断月daze

刀剑神域之永恒的二刀流第六章,迷宫区(二)

    第二天,众人装备整齐的站在迷宫区的门口,伊藤隆和伊藤虎背着巨大的武器站在队伍的前方,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站在队伍中的琉璃也散发着一种英气。总之,大家都是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似乎是因为几日以来的成果显著而带来的喜悦,但总感觉有些担心呢。

  “大家!虽然不想破坏大家的气氛,但你们要记住,进了迷宫区,就等于半步踏进了黄泉界,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一步一谨慎!”我忍不住心中的担忧,还是出声提醒道。

  大家似乎也认识到了事情的严肃性,渐渐认真了起来,说道:“明白!”

  进入迷宫区后,我们快速的通过了前十六个房间,来到了第十七个房间前,第七十六层的迷宫区共有五十个房间,其中七、十七、二十七、三十七、四十七号房间中有同样的BOSS,其实也就是血条更多的精英怪,但相应的,他们的级别和攻击力也逐级升高。今天的任务则是推进到第二十七号房间,将其中的一百零二级BOSS【猪头人领主】讨灭,以便下一周的剩下的迷宫区攻略。

  众人检查了自己的随身装备、武器状态、药水以及备用武器,看向了十七号房间漆黑的大门。

  “三、二、一,嘿!”伊藤隆和伊藤虎合力将大门推开,露出里面的昏暗的光景。

  战斗开始!

  众人站在【猪头人领主】的正前方呈扇形队列分布,伊藤隆伊藤虎带领的tankA组顶在最前面,承受着BOSS最开始较为轻松的攻势,并一边掩护队友一边进行稳定的输出,而亚丝娜和琉璃所带领的骚扰B队则专挑BOSS的弱点进行骚扰,借此分散BOSS的仇恨值,而我所带领的输出C队则进行疯狂的输出。一切都那么的有条不紊,我们就这样近乎毫发无损的将BOSS达到了第三管血条,但就在这时,危险突生,我无意中瞥见了BOSS手中的武器,这不看倒好,一看到我便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双手剑!

  “退后!退后!!”我大喊道,“BOSS的武器换了!接下来是连续三次的横扫攻击!退后!!!”

  众人听到后,也不由得悚然一惊,赶快向后退去,但仍然有几位玩家因为反应稍慢一步而被击中,血量也随之降到了红色。

  “列队!A队顶上!B队分散仇恨!使用重型剑技,打断BOSS的剑技,C队跟着我冲,掉血的人趁现在回复!”我急忙的下达指令。

  “明白!”伊藤隆和伊藤虎大声答道,转身对队友说道,“防御!”

  “亚丝娜,交给你了!”我向亚丝娜使了个眼色,她点点头表示了解,便带着队友加入了战斗,那闪光般的剑技为她的团长之名正名,我又仿佛忆起了在第一层攻略战时她的英姿。

  我也不能落在她之后啊!

  “跟我冲!单手剑,魔剑侵蚀!弯刀,弦月斩!单手棍,致命重击!”我对队友下达指令,自己带着两把剑冲上前,剑身上泛起淡粉色的效果光,回旋突进斩发动!

  右手的青白色剑刃【逐暗者】从左边水平旋转着斩进BOSS的虚拟的身体,随后左手的漆黑爱剑【阐释者】的轨迹与【逐暗者】重合,斩进了同一个伤口,BOSS痛喊道,我不予理会,双手拿着两把剑,身体半转两把剑一起从右边劈进里BOSS的腰部,溅出一片鲜红的效果光,BOSS的最后一管血条也掉到了黄色的区域,我将剑从斩口拔出,重心下移,跟着系统加速向BOSS发出了四次突进斩击,这时剑身上的效果光也消失了,而我也陷入了致命的技能僵直,与此同时,BOSS的水平斩击向我飞来,我身子向后倾,右腿翘起来腿上浮现出蓝色的效果光,实打实的打击感和效果光消失的嗡鸣声以及BOSS化作多边形碎片消散在虚拟的空气的景象汇成了一副奇迹的画面。

  “呀吼!”大家欣喜地欢呼着,庆幸着战斗的胜利,我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水,呼了口气。这时,系统出现了弹窗面板:【恭喜你获得最后一击奖励!】发放奖励【深邃黑蔷薇】:

  武器类别:枪中远距武器

  武器级别:史诗

  单次攻击伤害:480~680

  技能加成:柯尔获得率上升8%

  耐久度:1200/1200

  可强化次数:15/15

  “哦?这是什么……什么!【深邃黑蔷薇】?你哪儿来的?”琉璃突然出现在我身后,看到我手中的武器,惊呼出声。

  “哦,琉璃啊,这是我刚刚的LA奖励,说实话我也用不到,不如就给你用吧!不过奇怪的是,这种BOSS竟然会掉落这种武器,难道是系统的BUG?”我挠了挠头,不解地说道。

  我的心中有一种念头,但这个念头一浮出来便我压了下去。

  怎么可能呢,哪个男人不过是一个观赏者,这么会特意发放这种无意义的奖励呢?

  “好了,大家,我们要继续向迷宫区深入了,将状态调整后就开始前进!”亚丝娜喝下一瓶回复药水,对着大家说道,“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时刻准备着!”

  “好!出发!”我未等亚丝娜话出口,先抢着说道,并向她看了一眼,亚丝娜也微笑着回应我。

  之后的6个小时,我们顺利的消灭了各个房间的怪物,到达了第二十七个房间,也就是第七十六层迷宫区中的第三个小型BOSS的房间。

  “经过刚才十七号房间的教训,我们要注意BOSS的武器种类,一般来说,使用重型武器的BOSS都会速度较慢,攻击模式也比较单一,而单手武器的BOSS则显得比较灵活,攻击模式也以连续技为主,但伤害可能会比重型武器的BOSS低,但由于速度较之更快,大家要更加小心。”我站在第二十七号房间门前,说着不同BOSS的不同攻击方式,“我们并不知道茅场晶彦所设计的这个世界中有多少不能以规律观察的现象,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谨慎,明白吗?”

  “明白!”

  “好,我们走!”说着推开了房间的门,“戦う始めましょう!(战斗开始!)”


评论

热度(2)